這家店好幾次想吃他

但最後都因為排隊排太久而放棄

這次是剛好去的時間非用餐時段完全不用等

所以就來試試看

首先會有很有禮貌又漂亮的服務生幫你帶位

位置也安排在很舒服的四人座

這點說真的我蠻喜歡的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店家為了能多收一點客人總是把座位設計的小不拉嘰

用起餐來整個就是不舒服

再來要講的就是價位的部分

以前都以為這家店應該不便宜實際上來用餐後發現倒也不會

菜單可以直接在店家的官網上看到

餐具的部分說真的也沒有特別讓人會"哇~"很驚艷的感覺

就是一般的餐具

和民居食屋餐具  

再來就來看看我們今天兩個人用餐點了哪些東西

首先是昆布湯相撲鍋 250元

看菜單上的圖片我本來以為是很大一鍋

因為他叫相撲鍋

上桌後看到他很迷你頓時放心不少

大小應該比臭臭鍋還少吧!

我親愛的老公看到的第一眼反應是"湯怎麼這麼少"

而我心裡的OS是"這湯會不會跟某家單字的知名昆布鍋店一樣沒味道?"

最後證明這湯頭味道不錯而且也不用擔心湯會太少

因為服務生總是會不定時的巡視看顧客有沒有什麼需求也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高湯

和民居食屋昆布湯相撲鍋  

基本上菜盤上的東西跟圖片是一樣的

只是山茼蒿的部分擺得沒那麼給他整齊一點而已

和民居食屋昆布湯相撲鍋菜盤  

東京豬排丼 200元

這一道我很喜歡因為單吃豬排太乾可是有些地方的豬排丼又總是做得很掉漆

和民的不管是米飯融合蛋汁洋蔥的味道亦或是豬排的口感、厚度都剛剛好是我個人喜愛的口感

但是這道還好是跟我老公分著吃不然我肯定吃不完

份量看起來還好但其實有點沉重

和民居食屋豬排丼  

豬排完美的厚度酥脆的外皮沾裹上些許醬汁中和了炸物的乾澀引出豬排的多汁

而且炸衣不會脫離豬排這點要加分!

和民居食屋 豬排丼豬排  

綜合天婦羅 220元

跟菜單上的圖片看到的一模一樣有炸蝦、炸南瓜、炸茄子、炸青椒跟甜椒

不過這道我覺得並不好吃

炸蝦是還可以但是炸蔬菜的部分都炸太久了而且炸衣都脫一半了

尤其是炸青椒的部分整個太熟

其實我個人比較偏好跟青菜裝不熟

和民居食屋 綜合天婦羅  

香烤竹筴魚 250元

這道在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會告知你

魚刺稍微比鯖魚多一點小隻一點

但是肉質細嫩很多

上桌時這隻魚挺大隻的但魚肉也真的細嫩好吃

但我跟我那不愛吃魚的老公都覺得魚刺還好阿!

老公也跟我一起吃了半條魚~所以可見這魚有好吃

不過旁邊這坨蘿蔔泥我到吃完還是不知道他要幹嗎

配著吃嗎?好怪.....

和民居食屋 香烤竹筴魚  

豚平燒 180元

這道就是在蛋皮中間夾入豬肉片跟高麗菜上頭淋上豬排醬、美乃滋跟黃芥末醬

不過因為點餐時服務生有告知這一道的味道會比較重鹹一點但可以幫我把醬汁都另外裝

所以上桌後跟菜單圖片就不一樣了

和民居食屋 豚平燒  

不過也因此可以自由調配喜歡的味道

例如這一口黃芥末多一點下一口美乃滋多一點

其實應該要用附上的兩隻小鏟子來切會比較漂亮但我整個就是很急的直接拿筷子下去切

所以搞出了這樣一坨像花枝丸的東西出來

和民居食屋 豚平燒一口  

整體而言這家店我會再度光顧

因為整體的服務態度很貼心加上都有在注意客人的用餐速度也會適時的調整

不會造成整張桌面一堆東西吃到最後都冷冷的

點餐時也都會詳細的說明口感跟特色

價位上也都不貴

有任何優惠也會提醒您使用

例如當天我們只要在FB打卡就可以享有九折

雖然桌上有上優惠訊息但是店家還是很貼心的提醒並且最後也沒要求出示手機只問有沒有打卡

說有~馬上九折

結帳要離開時櫃台的帥哥看到我們有點鍋物

馬上拿了一張明天才要開始發放的優惠卷送我

這點又是大加分

所以我還會再光顧~因為還有好多看起來好吃的還沒吃

和民居食屋 優惠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aijung0402 的頭像
    tsaijung0402

    Tina & Andersen

    tsaijung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